安东尼

只是一个分享图片的人。

© 安东尼
Powered by LOFTER

20200428

我经常观察自己哭的样子

眼泪会亮晶晶地挂在脸上

顺着眼角流到脸颊

有时候会顺着鼻子流向嘴巴

有时候也会流向下巴 

凉凉的 咸咸的

我其实很冷静

冷静地告诉自己正常一点

别再哭了啦

没什么的

不过就只是那样而已

是我太矫情了

眼泪不会这样想

会不带情绪地说出来就出来

我不爱哭 一点也不爱

好脆弱 好矫情

我不是那样的人

我在外人面前是冷漠的 是无情的

我不爱哭

会浪费我刚涂好的贵贵的眼霜

其实很没用

其实就是很脆弱很矫情

想去死 想要解脱

没人会在意这种胡话

我也不会真的去死

我只会苟活着

永远无法敞开心去接纳

永远在别人不理解的眼光里做一些无用的事

我不在乎

我只是不知道 有什么意义

我经常满眼看到的东西会想

这有什么意义吗

但我总爱堆满无意义的东西

假装以数量来填满这个虚无的空旷的空间

企图来填满我枯萎掉的心来填满我乱糟糟的生活

有什么意义?

新衣服 有什么意义?

新买的画笔 有什么意义?

新买的护肤品 有什么意义?

网络上很好玩的游戏 有什么意义?

都是给我的 我知道怎么去消磨时间

但是有什么意义?

我到底想要什么意义?

我怎么还是这样

又有什么意义

为什么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