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

只是一个分享图片的人。

© 安东尼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是凌晨2:22分


睡不着觉,毫无预警地或者说意料之中地又想起了你,时间真的很快,已经快一年了。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的伤疤还是没有愈合,因为它总是揭开了,又愈合,揭开了,又愈合,还是说它根本就没有愈合过。


很黑暗,眼泪根本抑制不住地往下掉。


非常地想念你,想起喜欢你喜欢你们的时光,我就会更加动容,你总是笑的那么好看,镜头仰拍你的时候,能够清楚地看到你眼底的温柔。但那是我为数不多敢看的现场了。


对不起,我直到现在,也没能释怀,没能有勇气去看你的视频,除了极少极少的。


钟铉阿,过的好吗,我真的非常想念你。


2018年快要结束了,12月也快到来了,你喜欢的冬天已经正式来临了,我的心也越来越荒芜了。


想你。

评论
TOP